更稳定了!iOS13.2正式版更新反馈:后台问题仍存在

终于,紧跟随着新版AirPods Pro的脚步,iOS13.2正式版正式到来,此次更新的内容相信大家也略知一二了,包括Deep Fusion、新的表情符、支持新的AirPods Pro等等。不过,相对于此次新增的功能,我反倒对该系统有没有将bug修复了更感兴趣,包括续航、信号、后台的问题等等,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继续阅读“更稳定了!iOS13.2正式版更新反馈:后台问题仍存在”

苹果iOS 13.2 Beta 2来了!修复严重bug,新功能也不错

昨晚睡觉前就感觉苹果今天可能会有什么动作,想不到真的有。今天凌晨,苹果推送了iOS 13.2 Beta 2,是iOS 13.2的第二个开发者预览版本,只有升级了测试版的朋友才能收到推送。此次仍集中在大大小小bug的修复,不过,还是带来了一些有用的更新,例如现在可以直接利用按压操作来删除App,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继续阅读“苹果iOS 13.2 Beta 2来了!修复严重bug,新功能也不错”

买前必看!有关iPhone11系列不得不关注的10个问题

iPhone11系列一经上市,便赢得了全球市场的广泛好评,即使时间已经过去了近一个月,但消费者的热情依旧不减,直营店断货,官网中新配色的发货时间也普遍延长至2-3周。行业报告中也指出,iPhone 11系列成为苹果仅5年最受欢迎的机型,供应链上也接到了苹果加单的需求。似乎方方面面都在告诉我们,这代iPhone真香,赶快入手吧!

继续阅读“买前必看!有关iPhone11系列不得不关注的10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