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3第一个公开测试版来了,告诉你值不值得升级?怎么升级?

注:任何测试版系统都会出现运行不稳定的情况,并存在应用适配问题,因此不建议大家贸然尝鲜。如果想体验最新功能,升级前请先做好系统备份。

今天凌晨,Apple 推送了 iOS 13 的第一个公开测试版本。iOS 13 不仅加入了深色模式,也对提醒事项、快捷指令、健康等应用进行了重新设计和功能更新,还有不少实用功能能够帮我们更快、更简单地完成任务,比如滑动输入、解除 App 下载限制等。

继续阅读“iOS13第一个公开测试版来了,告诉你值不值得升级?怎么升级?”

iPadOS系统评测:用户体验上更像个人电脑了

日前苹果发布了公测版的iPadOS系统,美国科技媒体《瘾科技》对这款为iPad量身打造的操作系统进行了深度评测,总的来说,iPadOS系统改进了iPad的用户体验,其多任务处理等功能使得iPad设备除了大众娱乐设备之外,更适用于成为一款生产力工具。

继续阅读“iPadOS系统评测:用户体验上更像个人电脑了”

苹果iOS13最新Bug汇总及更新建议和答疑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已经非常心急地升级了iOS13 Beta1版本,但是由于爱思助手不太稳定的刷机过程导致很多新小伙伴都掉坑里去了。还有的因为懒没有备份就跑去升级了,导致选择“保留用户资料刷机”后刷机失败吃了不少苦头。对于第一个版本尝鲜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bug,如果可以接受的朋友可以忍一忍等下一个Beta版本修复。

继续阅读“苹果iOS13最新Bug汇总及更新建议和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