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2怎么降级iOS11.4?iOS12保留数据降级方法(附iOS11.4固件下载)

月初的WWDC大会上,苹果发布了iOS 12,不少人已经尝鲜。随着苹果向更多设备推送 iOS 12 开发者测试版,很多人都已经换上了最新的系统。

新系统的流畅度和稳定性确实提高了不少,不过新出的iOS12毕竟还只是开发者测试版,系统并未完善,或多或少会存在bug。那么如果升级iOS12后悔之后,要怎么降级iOS11.4呢?
继续阅读“iOS12怎么降级iOS11.4?iOS12保留数据降级方法(附iOS11.4固件下载)”

想自己更换 iPhone 电池?那你需要这几个注意事项

不久前,Reddit 用户 TeckFire 做了一个实验:将自己的电池耗损程度约 30% 更换为新电池后发现,Geekbench 的单核跑分达到了 2526,而多核分数是 4456,而在未更换前两者分数分别是1466 和 2512,提升了近一倍。面对这样的事实和之后的媒体、其他网友测验结果,我们的得到了这样的结论:当设备电池老化时,苹果会将其降频已保证续航成绩。
继续阅读“想自己更换 iPhone 电池?那你需要这几个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