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高通和解,双方放弃所有诉讼!

美国4月16日,苹果和高通分别在其官网发布声明,双方已经达成协议,放弃在全球层面的所有法律诉讼,包括高通与苹果设备合约制造商的诉讼。此外,两家公司已经达成了为期六年的全球专利许可协议,已在2019年4月1日生效,并有两年的延期选项。苹果将向高通支付一笔一次性的款项,两家公司还达成了一份多年的芯片组供应协议。

继续阅读“苹果高通和解,双方放弃所有诉讼!”

iOS13揭秘:深色模式、多任务、新手势等

今年 6 月 3 日,苹果将会举办 WWDC 2019 全球开发者大会。若按照惯例,苹果预计将提供其主要操作系统未来版本的功能预览。在这其中,最吸引人的无疑将是“iOS 13”,因此关于 iOS 13 的传闻最近开始陆续浮出水面。日前,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以及开发人员 Steve Troughton-Smith 放出了更多细节。

继续阅读“iOS13揭秘:深色模式、多任务、新手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