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2.1.2正式版又发布了不过这次是针对全球用户

今天凌晨,苹果再次发布了iOS12.1.2正式版,版本号为16C101。与之前仅针对中国地区用户不同,这次是针对全球iOS设备用户。

12月18日凌晨,苹果发布了iOS12.1.2中国特别版,主要变化是将动画调整由上划变为了所方式,目的是为了规避高通针对iPhone中国禁售而做出的一种应对措施。

继续阅读“iOS12.1.2正式版又发布了不过这次是针对全球用户”

海外版iPhoneXr/Max也可暴改双卡双待了,小心被骗!

众所周知,苹果在今年发布发出的三款新iPhone中,除了国行的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支持双SIM卡外,其他地区的版本均是通过单物理SIM卡+eSIM卡来实现双卡的。因此非国行版本的iPhone在国内是无法使用双卡双待的。

但在上周末,国内有维修大神研究出了将单卡iPhone XS Max扩展为双卡的教程。根据大神介绍,与双卡相比,单卡版XS Max有几组电阻不出料,首先需要切断用于“烧号”(eSIM)的控制芯片U_SIM,二是补回不出料的相关电阻,最后再更换双卡卡槽。更换完成后,将设备升级至最新的iOS 12系统即可实现双卡。

继续阅读“海外版iPhoneXr/Max也可暴改双卡双待了,小心被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