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读懂苹果iPhone 12发布会:四款机型齐发,终于加入5G,设计致敬乔布斯?

在苹果秋季发布会上“跳票”的iPhone 12系列新机,终于在秋季第二场特别活动中姗姗而至。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苹果通过线上方式推出iPhone 12系列新机,包括iPhone 12、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四款手机,售价699美元起。

继续阅读“一文读懂苹果iPhone 12发布会:四款机型齐发,终于加入5G,设计致敬乔布斯?”

4 款 iPhone 悉数亮相,还有不足千元的 HomePod mini:苹果发布会回顾

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发布了 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四款新机,新机均支持 5G 网络,并采用全新外观设计,屏幕边框更窄,整机尺寸也更加轻薄,影像拍摄能力也都得到了不少提升。此外,苹果还发布了售价 749 元的 HomePod mini、以及 MagSafe 磁吸配件。

继续阅读“4 款 iPhone 悉数亮相,还有不足千元的 HomePod mini:苹果发布会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