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稳定了!iOS13.2正式版更新反馈:后台问题仍存在

终于,紧跟随着新版AirPods Pro的脚步,iOS13.2正式版正式到来,此次更新的内容相信大家也略知一二了,包括Deep Fusion、新的表情符、支持新的AirPods Pro等等。不过,相对于此次新增的功能,我反倒对该系统有没有将bug修复了更感兴趣,包括续航、信号、后台的问题等等,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已经修复了的问题

首先是负一屏的问题,之前iOS13系统当中,负一屏注销的问题十分严重,例如负一屏插件少于2个、调出搜索上下拉都会触发手机注销的问题,在前段时间的iOS13.2都已经修复了,这次的iOS13.2正式版毫无疑问也给修复了。

然后是部分设备出现的掉帧问题现在也已经修复了,升级到iOS13.2正式版你可以感觉到明显的流畅度提升,应用的打开和切换效果明显。如果你升级了iOS13.2正式版后发现有卡顿、掉帧和发热的现象,建议将手机关机静置稳定后再尝试看看。

其它方面的修复就是苹果官方给出来的更新日志,包括修复了第三方app中无法使用自动填充密码、使用“搜索”时键盘可能无法显示、使用轻扫手势无法返回主屏幕等等相关问题,几乎是不用看系列,所以这个就不多说了。

仍然还存在的问题

后台的问题在iOS13.2最后几个测试版当中,苹果已经慢慢地修复了“杀后台”的问题,相对之前来说已经好了不少。但是升级到最新的iOS13.2正式版后,这个“杀后台”的问题仍然存在于部分设备和部分应用,例如微信、知乎等等,游戏方面也会存在这样的问题。建议打开后台刷新试试,不一定有用,还是要等后续版本的修复。

还有一个就是,据很多已经升级了iOS13.2正式版的HomePod用户反馈,升级到最新系统后,HomePod会出现无限读取的「白色漩涡」动画,不管是强置重开或重新配对都无任何作用,问题依旧出现。如强置重开机会出现更严重问题,导致HomePod每8~10秒就会自动重开机,这情况就如同HomePod变砖。所以,建议HomePod的用户先不要升级到iOS13.2正式版。

信号和续航的情况

这次关于信号的情况本人是没有感觉到有什么明显的变化,而且我的是物联卡,在速度方面基本还是跟之前的测试版差不多,另外看其它网友们的反馈大家也没有说到这个信号的问题,所以iOS13.2正式版在信号这方面应该是没什么大问题,如果你有出现信号特别差的情况的话,不如调查一下你周边各运营商的卡的情况。

续航这方面的话,单单从本人的体验来看,手上电池效率为90%的iPhone X在半天的使用过程来看还是跟之前的iOS13.1.3正式版差不多,没有感觉到什么明显的变化,既没有提升也没有和掉电严重,总体还是保持有点崩的状。部分同学更完系统后会出现发热、卡顿或者耗电严重的情况,这个还是等几天稳定下来再看看。

iOS13.2正式版建议

总体来说iOS13.2正式版已经算是iOS13系统当中一个相对稳定的版本了,已经升级了iOS13系统的朋友理论上还是要升级的,特别是iPhone 11系列的用户。如果你还是担心续航情况的话,那还是留在iOS13.1.3正式版也行。至于iOS12系统的用户的话,你还能坚持就继续坚持,毕竟稳定才是王道,不管是哪个系统,只要还能用并且用得顺心、放心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