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送iOS 12.1公测版beta3更新:提升系统流畅性

苹果昨天才发布iOS12.0.1正式版,而今天迎来了第三个iOS12.1 beta3测试版,不排除的话,苹果应该很快发布iOS12.1公测版,那iOS12.1 beta3更新了什么??iOS12.1 beta3如何升级?针对以上问题,本篇教程一一为大家带来解决。

iOS12.1 beta3更新内容

对于这一次的更新,苹果官方英文表述为“which will contain mostly bug fixes and minor improvements, but also brings back the group FaceTime feature which was removed from the initial iOS 12 build during beta testing. ”

那么中文翻译过来就是“其中将包含大部分bug修复和少量改进,但是还带回了组FaceTime特性,该特性在测试版测试期间从最初的iOS 12构建中移除。”

iOS12.1 beta3有哪些bug

1、依然存在设置内个人热点开关与控制中心内个人热点开关依旧会出现互相矛盾的问题。

2、依然存在通知中心内 Apple Music文字出现错位的问题

3、依然存在通知中心内屏幕时间组件文字闪一下并错位的问题。

iOS12.1 beta3怎么升级?

注意事项:

1、iOS12.1 beta3作为iOS12.1开发者测试版第3个版本,主要修复了之前存在的Bug,还是值得升级的。

2、从iOS12.1 beta2到iOS12.1 beta3属于小版本更新,固件大小在340MB左右,建议还是在WiFi网络环境下下载更新。

3、升级前,保持设备充足的电量或接入电源充电进行升级。

第一步:

对于已经安装过或已经安装了iOS12开发者预览版描述文件之后,我们再依次点击进入“设置”---‘通用’----“软件更新”,我们会发现软件更新页面有了iOS12.1 beta3的推送固件,我们可以点击【下载安装】,然后需要我们再次输入解锁密码,如下图所示。

第二步:

系统会自动进入下载固件模式,同时也会自动重启和自动安装。

第三步:

我们只需要等待iPhone自动完成系统升级即可,整个重启和升级只花费了不到5分钟就升级完成了。最后会再次要求输入解锁密码,最后我们再次进入软件更新页面,会发现页面已经显示了“iOS 12.1您的软件是最新版本。”。最后我们进入关于手机界面,即可看到iOS12.1 beta3的版本号为16B5077c。

iOS12.1 beta3兼容iOS设备包括:

iPhone:

iPhone 7、iPhone 7 Plus、i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SE、iPhone 5s、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

iPad:

9.7英寸iPad Pro、iPad Air 2、iPad Air、iPad第五代、iPad mini 4、iPad mini 3、iPad mini 2、12.9英寸iPad Pro第二代、12.9英寸iPad Pro第一代、10.5英寸i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