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2.0.1正式版发布,解决6个BUG,iOS11降级通道彻底关闭

今天凌晨,苹果发布了 iOS 12.0.1 的正式版更新,与 iOS12 正式版时隔 3 周的时间,iOS 12.1 beta 用户,不会收到更新推送。

iOS 12.0.1 更新了什么?

这次主要修复了iOS 12正式版出现的几个Bug,包括:

  1. 修复了部分 iPhone XS 设备连接闪电连接线后无法立即充电的问题;
  2. 解决了可能导致 iPhone XS 系统设备重新加入Wi-Fi 网络时使用 2.4GHz 而非 2.5GHz 的问题;
  3. 修复了可能导致 iPhone XS 系列设备的键盘候选栏无法显示字符的问题;
  4. 修复了 iPad 键盘上 “.?123”键的位置问题;
  5. 修复了部分视频应用可能无法显示字幕的问题;
  6. 解决了蓝牙可能无法使用的问题。

流畅度是否有提升?

iPhone SE更新完后,耗电还是老样子,整体流畅度与 iOS 12正式版相比,没有明显变化。跑分数据,参考下图。

iOS 12.0.1 这次更新包非常小,其实主要就是解决部分 XS 无法充电的问题,对于老款设备并没有影响。

iOS11降级通道彻底关闭

推出iOS12.0.1的同时,苹果在今天凌晨也正式关闭了最后一个iOS11系统版本:iOS11.4.1 的升降级通道,我们再也无法降级了。

相信也不会有多少同学还会想降到这样的一个那么多BUG的系统,iOS12显然是目前苹果最优秀的iOS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