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 iPhone 原生字体不好看?教你不越狱一键安装iPhone字体

安装字体

在 iOS 13 的系统「设置」—「通用」—「字体」中,可以管理当前安装的字体,不过需要用第三方 App 才能安装。目前,可以用【字体册】来安装100多款免费字体。

可以通过浏览发现可供安装的字体,比如站酷快乐体,收藏后点击安装按钮,然后再就可以安装到设备中,可供其他 App 所使用。

在「设置」—「通用」—「字体」就会出现刚刚安装的字体,可以查看字体包含的字样或移除字体。

使用字体

如何使用已经安装的字体呢?

iOS 13 的「字体」设置只是一个字体管理功能,并不会提供修改系统字体的选项(以后也不会有),需要在第三方 App 中使用已安装字体,比如文字编辑、图片编辑应用等。

以苹果出品的「Keynote 讲演」为例,设置文字样式的时候,可以在字体列表中看到刚刚安装的「站酷快乐体」,这样就能将这款字体应用到当前文字上。

目前支持使用字体的 App 有:

邮件
Pages
Numbers
Apple Books
Photoshop for iPad
Illustrator for iPad
Lr
RU
Behance
一些写作类、创作类app

下载链接

字体册免费下载链接:

https://apps.apple.com/cn/app/id1524646659

或者打开App Store搜索 “字体册”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