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2又有最新传闻/iOS13.1新增暗黑模式/苹果天猫支持24分期免息

AirPods 2 最新传闻:充电更快了

XDA 论坛的视频主播 Max Weinbach 在自己的 Twitter 上爆料,AirPower 和 AirPods 的更新款将会在几个月内发布。AirPods 会因应充电性能的提升,而在外观上多了一些变化。

新充电盒会加入线圈,支持 Qi 标准的无线充电。同时,苹果也会提升充电盒对 AirPods 的充电速度。以前 AirPods 放在充电盒里面 15 分钟充电,只能实现 3 小时的续航,而新款能够直接在 15 分钟内充满,速度的提升还是很明显的。

iOS 13.1 曝光:将上线“黑暗模式"

有外媒报道称,苹果可能会在 iOS 13.1 中加入深色模式,而 iOS 13 中不会加入这个功能,主要是他们希望用更多的时间来测试这个模式,以做到真正好用。

据说 iOS 13 将出现“黑暗模式”,类似目前 macOS Mojave 上的“深色模式”,把窗口界面都变成黑色,以便于夜间工作的用户。

此外,消息中还透露,iOS 13 新系统将会改进 CarPlay 车载系统的界面,还会针对 iPad 进行一些更新,比如优化设备的文件管理系统和多任务界面,并且还会带来全新的系统界面。

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上线花呗24期免息

继苹果在中国市场下调 iPhone 售价、推出以旧换新等一系列活动后,3 月 4 日,苹果在天猫官方旗舰店首次上线花呗 24 期分期免息。

据悉,该政策适用全系 iPhone 产品。以 64G iPhone XR 为例,分两年付,每月仅需付 270.79 元。苹果此举进一步降低了 iPhone 购机门槛。据悉,此次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 24 期分期活动,将从 3 月 4 日持续至 3 月 2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