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系列三款机型外观确认:宽刘海+“浴霸”设计

距离苹果秋季发布会的时间越来越近,关于新iPhone的消息渐渐清晰,很多信息基本都被确定,如果不出意外,苹果将于今年9月份如期举行苹果秋季发布会,iPhone新系列产品(目前代称iPhone 11)将正式亮相。相信大家已经看见过许多关于iPhone 11的消息,而最近外媒曝光了一段新iPhone的机模上手视频,提供了迄今为止最清晰的3版新iPhone 11机型渲谍照。

通过爆料视频来看,iPhone 11系列依然包含三款机型,还可以清晰看见iPhone11系列继续采用了闪电接口,其实iPhone11系列继续使用闪电Lightning接口也在大多人的意料之中,毕竟MFi认证对于苹果也是一笔不小的收益,不太可能会换成通用性更强的Type-C接口。目前对于苹果来说,iPhone除非遭遇极大的瓶颈,或者是某个功能迎接来大革命,否则在这些小细节方面应该不会有大的改变。

除了外观和充电接口的落实外,iPhone 11系列的电池容量也有了明确的消息。之前传出的重要消息是,今年三款iPhone 11的电池容量都要在3000mAh以上,其中iPhone XR升级版是3110mAh,iPhone XS升级版则是3322mAh,iPhone XS Max电池容量是3650mAh。因为iPhone的功耗控制方面一直做得不错,所以大家对于它的电池容量一直没有多少关注,不过提升电池容量只要不影响手感,对消费者来说都算是好事。

除了充电方面的消息,也爆出了内存组合方面的消息,今年iPhone 11(新一代iPhone的暂时叫法)和以后的新款iPhone的存储空间都将是128GB起步,调整后的内存组合分别为128GB、256GB和512GB,而原本的64GB版本则被取消。这样的存储空间大小比较符合目前国内用户的使用习惯,以大内存组合为卖点也很常见。

总得来说,直到现在都没有爆出iPhone 11系列比较有创新的点,浴霸式摄像头还为其引来了极大的争议,不知道是保密工作做的好,还是新机型本就没有多少创新点。通过外媒曝光的视频来看,三款新iPhone 11机型最大的差别似乎是闪光灯的位置不同,真这样就未免有些太搞笑了,希望它们在细节和配置上会有较大的差别。

坦白说,浴霸的传言已久,看到实机还是让人有些失望的,缺乏创新且是真的不好看。令人担心的是,如果仅仅是iPhone 11这样丑就算了,大家可以选择性购买,怕的是国产手机品牌开始借鉴,那就太糟心了,你认为这次国产手机会(华为除外,华为是最开始这样做的)跟进这一设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