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0. 为什么在iOS13上捷径不能导入了?

iOS13禁止了从文件导入捷径,等下个版本app会升级适配

1. 为什么测出来的主频感觉不准?

iPhone的实时主频是一个波动值,跟很多因素有关,比如当前手机负载、环境温度。手机硬件管家里面点击实时主频或者小组件,可以立即刷新实时主频,可以多测试几次降频率。
如果你觉得主频不准,可以做一个测试,在”电池”里面开启省电模式,再测一下主频,以我的iPhone7为例,降频率会到60%左右。

2. 为什么小组件无法加载?

尝试双击widget空白处,或者重启手机

3. 为什么小组件的主频和app里面的不一致?

同问题1,iPhone的实时主频是一个波动值,不同时间的主频值会不同。通常情况下不会有太大的差异。最新的2.6也优化了主频计算的算法,会比之前测量的更准。

4. 为什么看视频领积分一直超时?

请到iPhone手机的"设置-隐私-广告"里面,点击"还原广告标识符",重新打开手机硬件管家再试试。

5. 怎么样能获取高级版?

除了付费购买高级版,你还可以通过积分兑换高级版。签到和看视频领积分会赠送大量积分,连续做完5天任务,就可以领取36积分兑换一个月的高级版体验卡~

6. 卸载后重新安装app,签到的积分会丢失吗?

只要你不格式手机或刷机,无论怎么卸载,积分都不会丢失~

7. 为什么无法恢复购买?

使用万能的卸载重装大法,卸载app后在App Store重新下载最新版,并且不要禁用网络连接。

8. 为什么我购买了,还不是高级版

高级版用户在签到页面显示的有效期是2046年,然后在最新的2.6版本,在设置页面会显示高级版。可以点恢复购买,如果之前已经购买过vip,恢复购买是不会再次扣钱的。

9. 恢复购买是什么意思

恢复购买用来保持访问之前已经购买过的内容。 比如一个月前你购买了手机硬件管家的vip,中间换手机了,在新手机上,点恢复购买按钮,可以恢复之前购买过的功能,而不需要再次付款。

10. 我己付款购买,但又为何又出现一个高级版

高级版=之前的vip,你可以点击恢复购买,参考问题8。

11. 为什么高度计/分贝计/放大镜无法使用?

第一次打开app的时候,app提示需要定位、麦克风、照相机权限,然后你选择了拒绝....导致相应的功能无法使用。可以到设置-隐私里面,给手机硬件管家需要的权限~

12. 为什么IOS9无法添加小组件?

目前手机硬件管家的通知中心小组件只支持IOS10及以上的系统,如果有时间,会考虑支持IOS9~

13 屏幕检测功能哪去了?

屏幕检测功能已经升级为小夜灯了

14. 能不能推出个电池检测功能

电池损耗、电池温度正在努力研究中,一旦开发成功,会第一时间上线~

15. 为什么捷径不能用?

捷径需要iOS12及以上系统,并安装App Store里面苹果自家的捷径app。

16. 为什么我没开什么APP,内存使用率还是很高?

苹果系统默认会把内存塞满,即使没东西运行也塞满做预读加速,所以使用率几乎是100%。

手机硬件管家用户QQ群

用户群1: 824237673